close

IMG_10351.jpg 


第一場:祖母Y達的誕生

一個老女人裸露乳房並穿著紙尿褲,她帶著前世的記憶從天上向下緩緩爬行,並不時的左右張望四方以企圖確定她即將前往的世界;婦女分娩的哀嚎聲漸漸清晰,這時老女人已經慢慢走向地面,而淒厲的咆嘯聲似乎對她強烈的暗示著,她即將來到的地方正是她所不願重回的人間,而且她將不會成為一隻豬或是一隻雞,而是人,最悲慘的動物莫過於人類吧!老婦人想到這裡不禁嚎啕大哭了起來,就像是所有曾來到這個世界的嬰孩一般,祖母Y達就這樣地誕生了!

 


第二場:大寶,爸爸回來了

就好像回到了家裡,爸爸好輕鬆地來到這個他再也熟悉不過的公園,沿路上男男女女的交談聲此起彼落,爸爸找到了個好位置便坐了下來,他用公事包遮掩他褲襠,因為他想讓自己的陰莖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,但又不想讓別人看到而引起太多的是非議論,事實上他什麼也沒做,老二甚至並沒有勃起,雖然他不斷地撥弄著它;一名年輕的男子從他面前走過,他叫住了他「大寶,你不認得我了嗎?我是爸爸呀!」

 


第三場:表姐長陰蝨

有一隻陰蝨抓附在表姐小腹上的一個毛細孔裡,有一隻手在搔癢惹毛了它,它生氣的爬到另一個毛囊裡,另一隻手則發現了它的蹤跡,並撥開陰毛,兩隻手合刀抓住了它,並用雙手的姆指甲擠爆它的身體,那陰蝨瞬時化為一攤鮮血;但第二隻陰蝨隨即出現,並在和雙手玩了一陣捉迷藏後也遭受了同樣的命運,可是還有第三隻、第四隻一終於雙手放棄了這場廝殺,第N隻陰蝨於是睡了,而且睡的很沉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10321.jpg

 

 

 

第四場:姑媽的一塊肉

你以為我貪的是什麼?對你永久不變的愛嗎?我對你早就沒了這種感覺了,那麼是你俊俏的臉孔嗎?看看你滿臉的橫肉吧!當然,更不是你結實誘人的身體,瞧瞧你的啤酒肚,差不多七個月的身孕了;雖然你這麼的爛,我還是不會答應離婚的,因為我已經習慣你的那塊肉,每當我從半夜裡突然醒來,我一定會先確定那塊肉仍熟睡在我的身邊,這樣我才能再度安然入睡;要不然我們離婚,你把那塊肉留下來,什麼?不可能?要是不可能就一切免談,你也知道我的個性,就是這樣,我讓你追求你的幸福,我得到那塊肉,就是這樣,其餘免談。

 


第五場:虹彩妹妹的老天使

你知道民謠史上最high的人物是誰嗎?就是虹彩妹妹,因為--虹彩妹妹很high呦,長的好那麼很high呦!

但是你眼前所看到的這個慣用左手的虹彩妹妹卻很low.你知道為什麼嗎?因為--左手low,右手good,手拿著鑼鼓來唱歌!

今天的虹彩妹妹看起來也不怎麼快樂,她總是這樣說的,我的週期又來了!其實以她現在的年紀是不會有月經的,但她總足這麼確定是大姨媽搞的鬼,以至於她常常覺得好憂鬱;不過她說在她的生命中幸好有我,因為我總是在她最不開心的時候出現,我會像她玩芭比娃娃一樣為她綁綁辮子,或是為她穿穿脫脫地換衣服,這樣她就會快樂起來,她說我正是她心目中最愛的老天使。



第六場:年夜飯

2002年農曆12月30日,他們聚在一起吃飯,因為這是一個受到詛咒的家族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gimu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