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0482.jpg 


「雖然妳不是我第一個女人,卻是我第一個不用付錢的女人,如今妳死了,我活著又有什麼意義呢?」

付錢的女人和不付錢的女人究竟有何差別呢?紅龜告訴我差別就在"好玩不趕"(台語),原來是這樣啊!已經年過三旬仍是處子之身的我聽的似懂非懂的。

用身體來換取金錢的妓女們果真都是如此嗎?為了多賺點錢寧願犠牲時間及服務品質?我真的十分懷疑,總會有些攡有高貴職業情操的特種女性以服務男人的身體為榮,因為她們深深了解這些恩客們,總會為了種種原因而必須利用金錢來解放自己的性慾,也許是條件不好,也許是因為覺得外面的女人十分麻煩,也許因為不想為了強姦婦女而吃上官司,或者他只是想累積有過性行為女性的數量,有時候,這個數字對男人是很重要的。

 


 

IMG_10481.jpg


劇本大綱:

仙度拉本為一隻百年蛇精所幻化而成,由於道行尚淺仍是人身蛇尾,並且飽受兩個姊姊的欺壓,她的大姊是深海裡的千年章魚精,二姐則是蛇蠍心腸的老巫婆。

由於仙度拉於前世曾受恩於王子阿憲,因此今生前來報答他的恩情,終於她的機會來了,因為王子即將舉辦全國性的舞會以選取王妃。

仙度拉為了要成為真正的人類並擁有一雙人類的美腿,於是和大姊協議以一頭長髮和優美的聲音與以交換,並且必須在端午節前嬴得王子的真心否則就將化為七彩泡沫而亡。

仙度拉因為擁有了一雙美腿而變成了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,而她的二姐經由魔鏡得知這個消息後十分惱怒,因此也開始對仙度拉展開她的報復行動。

終於王子的舞會開始了,仙度拉理所當然地從所有的女人之中脫穎而出,本以為這對佳人的相愛能夠從此過著幸福的日子,無奈此時仙度拉的二姐卻化身一位得道高僧,並向王子吐露仙度拉為一蛇精的事實 ,並告知於端午節時以雄黃酒即可使之化為原形。

不如所料,王子被仙度拉的蛇形嚇的魂飛魄散,並生了一場大病。仙度拉一氣之下便向兩個姊姊立下戰書,卻因不敵其聯手而詐死於雷峰塔下。另一方面王子得知她的死訊於是飲毒酒自盡。仙度拉醒後亦得知王子殉情的事實,於是抱著他的屍體一同跳入了黃土坡中;月圓之時,兩人終於幻化為兩隻蝴蝶從墓地中翩然飛出--故事完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gimu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